如梦随缘

情到深处,无言也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情到深处,无言也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转至:蕙质兰心
 

  

 缘分的渡口,依旧熙熙攘攘,冥冥之中,是谁为我们安排了一场又一场的遇见与别离,是缘分,是等待,亦或是我们的不经意?只轻轻那么一声:原来你也在这里!就让整个遇见,有了岁月的暖。花落,盈暗香满袖,让一份遇见,满含诗意,我用文字的清韵,叩响缘分的门环。
   陌上流年,浅浅相遇,喜欢,用浸满花香的素笺,在一湾澄澈与淡泊里,轻描淡摹,那些如花的时光。牵念,在字里行间行走,温润了生命的每一个罅隙,我知道,遇见彼此,是我们最美丽的意外,我们无需执意,那无法预知的结局。

 
 

  
 缘分的种子,总会在适当的时刻,生根,发芽,然后疯长......直至长成,我们想要的模样。在彼此相视一笑的默契里,相濡以沫,至于,那些盘根错节的来来往往,就让我们,慎重的交给时光。每一次重逢,每一次别离,时光都会记得,就像风会记得,每一朵花开过的香。   记忆的梗上,有你经过的痕迹,流年的每一处空白,我们注入了太多的平仄,千回百转的念,在调谢的温柔里安静地盛开。是一去千里的惆怅,还是一生念安的转身?轻易,就把我经年阑珊的画卷,归于沉寂!岁月的四季,我途经了最美的芬芳,只因,那无言而静好的相伴。 
 
 

  
 
 拈一份随意的灵犀,握一缕随心的默契,用落花的馨香润笔,轻轻落墨,将一路旖旎的光阴,细细描摹,情到深处,无言也暖!浮生若梦,相遇如水,不问,爱有几许;不管,情有多长,只愿用一朵花开落的时间,静默守候。安然里,给彼此一份会心的微笑,记住,曾经相遇的美好。    经年,在指尖翩跹,我用一首诗的时间,写我们浅浅的尘缘,穿过风月的遥远,寄一份温婉给你,一念千山,一别永远,唯愿,我们牵手文字,优雅每一个日子的平淡。回眸,那些遇见。是清欢,亦是美好......转身,对自己浅浅一笑,即使是霎那风华,亦是最圆满的结局。 
 

  
 

缘来,缘去,何必叹息?那些,只如初见,终会,被时光打磨成岁月的芬芳,美得,令人心醉。是相遇的诗意,让我的流年有了隽永的味道。一些温暖,一些极致,在深深的安稳中,历久弥香,纵使被时光漂白,亦会如清荷初绽,瓣瓣清香!

   爱到深处无怨忧,情到浓时情更浓,如果,有一天,我们在最深的红尘走散,我依然愿意,着一袭素衣,盈一抹浅笑,守在原地,期待下一次的重逢!


评论(2)

热度(14)